close

小公主即將滿2歲了,過年時,我們便帶她去看燈會

然後,她爸爸很開心的買了杯飲料父女倆一起享用

結果…小公主剛喝下飲料沒多久,就看她的鼻子出現了兩條萬惡的鼻水

然後手也變的冰冰的!!!

結果…想幫她把飲料拿走,也拿不開了,只能在心裡默默的哭泣!

 

半夜,小公主果然發起燒來,一直的翻來覆去

我擔心的一直灌她水;然後又餵母奶、又泡奶的

就這樣我每2小時就醒來幫她蓋個杯子,餵個水

直到早上我煮地瓜紅藜粥給她吃

(原本還想炒菜的,但…她醒來就要吃了,因為…原本還想炒配菜的關係,所以也沒放鹽)

吃完她沒多久,她又接著睡,睡醒後…玩了一下,就帶她去洗溫水澡

洗完澡後,我發現…她的體溫居然…就降了!

後來,我也一直的觀察,居然也都沒再燒起來了

而且,洗完澡後,她的精神也一直都很好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鴉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