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3/21到醫院做產檢時,寶寶的體重與一週前相比,仍然是相差無幾,所以…當醫生問我是否要催生時,我立刻說:我要!

然後就立刻辦了入院手續(雖說立刻…但因為是大醫院,還是花了一、二個小時)辦完手續後,我沒有測胎動,我直接除毛然後浣腸(清便便)

護士等我便完後才幫我塞了顆讓產道打開的藥丸,塞完後平均每小時開一公分,護士說應該當天就可以生了。

在等待產道打開時,突然覺得臉熱熱的,剛和老公說完,馬上有護士進來關心狀況、量體溫和脈搏,量完護士說我發燒了,問我有沒哪裡不舒服,然後就去幫我拿點滴了。(那天好像吊了二瓶點滴吧!)

雖然一開始進行的挺順利的,但在開到四指後卻卡住沒開了,所以後就在點滴裡加了讓產道打開的針,但產道還是沒有繼續打開,但不舒服卻越來越強烈,所以我就和護士說我想打止痛,等到我快受不了時護士才終於幫我把止痛針帶回來。

打完止痛後,我很快就睡著了,但只睡一下子(老公說只睡1x分),就被陣陣便意吵醒,然後一直的想用力,但一用力就不斷的有水跑出來,就叫老公趕緊去叫護士,護士一進來馬上幫我做內診。內診的結果,讓人超意外的,我居然直接從4指跳全開,驚的護士直說止痛真的超有效!!!

但我覺得是不是有效過頭了,我在產檯上一直打瞌睡,眼睛也睜不開。

生完一推回病房,我和老公兩人就開始睡。直到我被尿意吵醒,我直接就想下床去廁所,結果馬上就被護士制止,然後幫我把老公叫醒讓他帶我去廁所,上完廁所我馬上慶幸護士有阻止我;因為上完後,我兩眼全黑,完全看不到,沒人陪的話我一個人根本回不了床!!!

 

arrow
arrow

    鴉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